TOP

 

回首頁常見問題退換貨說明

常見問答集退換貨說明

  • 鑑賞期之權益說明
    據消保法第19條規定,凡購買之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後七天(包含假日)鑑賞期之權益。(但請注意鑑賞期並非試穿期)
    請您收到商品後仔細檢查商品是否有瑕疵、尺寸不合或缺件或與所訂商品不符,在這之前請勿拆除吊牌或固定紙卡或下水洗滌,若有以上情形者恕無法為您辦理退換貨,敬請見諒。
    若退貨原因並非商品瑕疵或品管問題造成,我們將不承擔商品更換服務。
    襪子類及貼身內著產品屬於個人衛生用品,故需無穿著過才可退換(若因品管問題,穿著後而使產品破損者不在此限)。
  • 無條件退換貨說明
    有下列情形者,本公司將無條件退換貨,並負擔往來物流費用
    1.商品有瑕疵或運送過程有損壞者
    2.實際收到商品與所訂商品不符時
    若您在退換貨部分還有任何不清楚之處,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,第一時間內本公司將有親切的專員為您提供更詳盡的解答。
  • 商品退貨說明
    商品<退貨>前請先與服務人員進行溝通,退回商品必須是保持商品全新狀態未拆封,原商品內外包裝完整及所有附隨文件、贈品都需齊全,待商品退回檢查無誤後方可進行退款。
    退款部分:
    請在退回商品內附上一張匯款銀行資料,待商品收到檢查無誤,會在七個工作天退款。
    消費金額未達1000元免運標準,辦理退費時須負擔此訂單之物流處理費110元(包含30元退款匯費)。
  • 商品換貨說明
    商品<換貨>前請先與服務人員進行溝通, 退回商品必須是保持商品全新狀態未拆封,原商品內外包裝完整及所有附隨文件、贈品都需齊全,待商品退回檢查無誤後方可進行換貨,會在七個工作天內出貨。